「有本事跟我打啊」 北京插隊男挑釁反被KO

我們想讓你知道…乖乖排隊是會怎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子等候計程車時插隊,還挑釁別人說「有本事跟我打啊」,結果對方真的出手,將他打到流鼻血、倒在地上。目前,雙方被帶進派出所調查後,已經和解。

事發於26日,在北京西站出站口計程車候車處,根據目擊者指出,身材瘦小的白衣男子在人群裡擠來擠去,似乎想要插隊,並撞到壯碩黑衣男的妻子,黑衣男惱怒,一把將他從隊伍中推出去。

就在眾人譴責插隊行為時,白衣男卻挑釁黑衣男說「有本事跟我打啊」,雙方隨即扭打成一團。由於事發突然,加上戰況激烈,其他人都不敢上前勸阻。(上圖/取自環球網)

白衣男沒幾一會兒就被打到在地,黑衣男掐著他的脖子怒喊:「讓你插隊!今天給你點顏色瞧瞧!」後來看到白衣男流鼻血,他有些慌,想帶著妻子搭車離開,但被趕到的保安及員警攔下。

當晚,兩人都被帶到派出所調查。據悉,目前雙方已經和解。

詭史/挑逗十二星座 維多利亞時代的裸體星象圖

網傳陸男快遞自己给女友 沒留透氣孔被憋暈

浙江民宅出現霸氣「導彈」 竟只為沖馬桶

猩猩界的愛因斯坦 懂得逃脫牢籠、逗弄人類看護

「在海底用走的」 科學家發現罕見球狀變色琵琶魚

江西孕婦剖腹產子 生完還少了一個腎

灰塵覆蓋法拉利!杜拜富豪破產 機場成「名車墳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