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塵覆蓋法拉利!杜拜富豪破產 機場成「名車墳場」


▲千萬法拉利只能待在停車場內積滿灰塵。(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價上千萬的法拉利Enzo被丟棄在停車場沾滿灰塵無人問?旁邊還有賓士、奧迪、標緻等高檔車全都髒兮兮的被丟棄?這樣的畫面發生在杜拜,不少落魄富豪因為躲債,開著幾千萬的名車到機場,急忙搭機離開,也讓機場停車場成為奇特的「名車墳場」。

杜拜是中東有錢人大量集中地,從杜拜塔到帆船旅館,給世人的印象都是奢華到極致的象徵。但有錢人多代表競爭激烈,相對破產的人也多。許多富豪在當地購買名車不手軟,一台要價新台幣千萬的跑車隨處可見,但有些名車的下場卻很淒慘。

▼破產富豪搭機落跑,杜拜機場停車場成名車墳場。(圖/翻攝自網路)

不少富豪在杜拜的生意失敗,面對即將來臨的法律問題,甚至是牢獄之災,許多人選擇一走了之,這最後一趟的杜拜行就是開著千萬名車到機場,然後在事發之前搭機落跑。這些車子空有千萬身價,卻無法及時變現,只能每天被日曬雨淋,法拉利的亮眼紅色外殼整個變色;而為了解決問題,並讓國庫有進帳,目前杜拜政府已經開始著手拍賣這些落跑富豪留下來的名車。

▼杜拜名車墳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