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來襲 公路局宣布蘇花、中橫封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依靠山區道路聯外的地方要多注意了喔!

▲公路總局擔心颱風影響山區道路,23日晚間宣布封路。(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天秤颱風逼近的影響,公路總局23日晚間8時再度對蘇花公路及中橫公路等山區道路實施預警性封路措施。花蓮地區從傍晚起逐漸出現降雨,雖未有明顯風雨狀況,但公路單位擔心入夜後,隨著天秤颱風的逼近,山區可能出現大雨,決定再度實施預警性封路措施。

原預測天秤颱風暴風圈可能於23日衝擊台灣東部地區,蘇花公路和中橫公路22日就已實施預警性封路措施,但23日沒想到天秤颱風龜速前進,花蓮上午未受影響,天候狀況良好,公路總局暫時解除蘇花和中橫封路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23線花蓮縣富里至台東縣東河山區道路6K至16K路段邊坡不穩定,沿線可能發生落石和坍方,公路總局玉里工務段決定於今晚8時起實施預警性封路,開放通行時間將視天候和道路狀況而定。

台11甲線4K至16.5K富田至豐濱路段可能因颱風大雨發生坍方、泥流,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決定從今晚8時起實施預警性封路。台鐵北迴線晚間列車停駛,花蓮往台東的東線鐵路下午5時55分的314次自強號列車開行後全部停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