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套中出惹禍? 美A片界爆梅毒病例 拍攝停擺!

▲美國A片界爆出有人感染梅毒,人人自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的一家A片製作公司宣布 , 要暫停拍攝A片。原因是業界從上周六(19日)起爆出好幾名A片演員已感染梅毒的病例!

由於美國A習慣「 無套中出」,業界開始要求男演員要戴套上陣。與此同時,未感染的A片演員在使用抗生素10天後,可返回工作崗位。醫生則建議為防範「疫」擴大,應該為所有A片演員進行檢測。

洛杉磯郡公衛署署長強納森菲爾汀(Jonathan Fielding)博士說,他們的機構正在調查數起在A片業界傳出的梅毒病例。

菲爾汀說:「至目前為止,所有病例限於A片演員和他們的伴侶。這項發項並不讓人太驚訝。原因是A片業界在很多情況下,進行多P性愛以及不安全的性行為。」

洛杉磯的「言論自由聯盟」(Free Speech Coalition)的執行長黛安杜克(Diane Duke)周一(20日)晚在其網站上 貼文說:「顯然我們的A片工業虐已開始考慮到以演員的健康福祉為最優先考量。」

洛杉磯是美國A 片工業的大本營,參予這行業的演員估計超過1000人,如今人人自危,男演員不得不戴套,以避免感染梅毒、愛滋或其他性病。

現有的「加州工作場所法」已授權業者讓A片演員用保險套。但批評者指出它並無強制性。洛杉磯擬在11月發動一項公民投票,逼迫衛生部門強制A片演員必須使用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