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都要吃早餐,不吃的話小心.....

圖、文/生活童話

"欸~吃早餐阿!"盧廣仲的歌聲還在辦公室內飄盪,生活童話就這麼剛好為大家搜尋到有關早餐的報導文章。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重要性,卻還是常常忽略這一頓。沒關係,生活童話不只是照顧大家的腦袋,提供創意設計而已,只要有生活童話在,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也要為大家把關健康,今天就特別跟大家分享這樣的一篇調查,古云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阿,親愛的夥伴朋友們,再忙,也要吃頓早餐!

9標題大大的寫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但這樣的荷包蛋,是不是有點"搞剛"阿,還是說這是甜蜜的另一半特地早起做的愛心早餐?

8看出來了嗎,這幅由培根和藍莓拼湊而成的,正是美國國旗,因為這次的調查對象是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民。高達九成多的民眾覺得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卻只有四成多的人吃早餐。

7調查報導指出,高達一點多億人口一個禮拜至少會有一天沒吃早餐,以及比起吃早餐,有一半的美國人會花更多的時間想今天要穿什麼!(畢竟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阿,第一印象好重要的!)

6另外,就算美國成人一天花一個多小時在吃飯,卻有將近五成的人花不到四分鐘吃早餐,將近三成的人花不到一分鐘(不到一分鐘是用吞的嗎?)

5
所以,現在,讓我們來談談,早餐到底有多重要呢?(不要以為少吃早餐會變瘦唷~)

4
這張圖看了會嚇的雙腿發抖,那些通常不吃早餐的人,會多吃四成的糖粉、多喝五成的飲料,卻會少吃45%的蔬菜、三成的水果。所以鄉親啊~少吃早餐卻多攝取了這麼多的垃圾食物!

3
多吃早餐好處多多,不僅比較不容易患糖尿病,也比較不容易在腹部堆積脂肪唷~

2
除了生理上的影響,吃不吃早餐也會影響心理層面唷。想要孩子聰明伶俐,爸爸媽媽們早上不能再偷懶叫小孩去便利商店解決唷。

1
美國的小孩比較常吃的是像這種麥片,而為了迎合這些小惡魔的口味,這些製造商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吸引小朋友,這份調查報告也十分精確,分析出兩種麥片對小朋友的影響,一邊是傳統的無糖燕麥片、一邊是大人小孩(生活童話其實也喜歡含糖的啦~)都愛的糖霜麥片,人體實驗後發現,那些吃無糖麥片的學生表現出來的專注力以及記憶力,比吃糖霜的學生還要優異百分之二十。其實我們會選擇跳過吃早餐,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想要多賴在床上十分鐘,今天晚上早點睡吧,你會發現,早半小時起床後的精神,會遠比賴床的昏昏欲睡趕來的好很多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老師說什麼我都記不住,還好我有有趣又好用的筆記本

早上除了吃早餐,也要喝杯熱騰騰的飲品暖暖胃!

早起為家人做早餐是種多幸福的事?童話精選餐具http://www.alifetale.com/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