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發表全新 VX-70 系列無邊框 IPS 顯示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跟 LG IPS277L 比起來如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ViewSonic 21 日發表全新 Full HD 無邊框 IPS 顯示器─「VX-70」系列,共有 23 吋跟 27 吋兩種,一樣擁有內藏式 SRS 認證喇叭、觸控式操控介面、178 度可視角並都內建 HDMI 輸入介面,建議售價 6290 元起。

▲ViewSonic 全新無邊框 VX-70 系列共有 23 吋跟 27 吋兩種,採用IPS面板,動態對比達 30,000,000:1 ,反應時間有 4 毫秒,建議售價新台幣 6,2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ViewSonic 全新 VX-70 系列無邊框顯示器包括  VX2370Smh-LED ( 23 吋)、 VX2770Smh-LED ( 27 吋),擁有 Full HD 1080P 畫質跟 30,000,000:1 智能動態高對比,內建 HDMI、DVI、VGA 輸入介面,配備的立體聲喇叭,提供了 SRS Premium Sound 環繞音效。

 

▲VX-70 系列另一項特色是採用內藏式 SRS 喇叭,而且還可以外接音響、耳機,輸入介面有HDMI、DVI、VGA三種,不管是電腦、筆電、數位機上盒都可以支援。(圖/記者洪聖壹攝)

VX-70 系列突破以往設計,採一體成型全平面的概念讓後蓋與螢幕水平高度一致,並採用 SuperClear IPS 廣視角技術,除了擁有 178 度的可視角度,更還原出銳利的影像,並有效解決快速移動畫面所帶來的殘影問題。 

此外,VX-70系列無邊框顯示器通過 Energy Star 環保認證,搭配獨家的 Eco-mode 三段式省電模式,提供三種不同的亮度輸出,使用者可依照習慣選擇最舒適的亮度,避免長期觀看造成眼睛疲勞等不適症狀。此環保設計可大幅降低 40% 的電能支出,並有效延長顯示器的使用壽命,建議售價 23 吋 6,290 元、27 吋 11,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