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一個iphone手電筒APP要價539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ㄜ...我還是用5390元買支智慧型手機比較靠譜

▲要價5390元的手電筒app。(圖/翻攝自App Stor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個要價5390元的手電筒,你買不買?而且這個手電筒還不是實體手電筒,是個iphone app,名叫「手電筒」,目前在APP store的熱門暢銷榜排名第143。

仔細進去APP store看這個手電筒APP的介紹,所謂的手電筒是使用iphone後面的閃光燈來投射白光,它自己描述的功能特徵是:非常亮的手電筒;還特別提醒如果ios版本低於5.1時,手電筒會讓iphone發熱,使用者還給了一些評語。

▲要價2990元的flashlight UFO app。(圖/翻攝自App Store)

另外一個也是手電筒的APP叫作「Flash UFO(Agent)」,有比較便宜一點,要價2990元,強調自己是:最好的強光手電。

▲App Store中手電筒相關APP數量不少。(圖/翻攝自App Store)

不過仔細看看App Store上手電筒的APP實在是不少,不知道有沒有使用者真的下載下來比較看看,到底免費的APP和這二個分別高達5930元和2990元的差異在哪?不過,APPLE的審核人員,只管APP有沒有涉及色情或有沒有bug,售價都是開發者自己訂的,就看使用者買不買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