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也能變月餅? 預購就送可愛波堤獅抱枕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中秋節除了烤肉,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選擇一款美味月餅慶團圓。滿足中國人秋節吃月餅過節、贈禮的文化習俗,日式甜甜圈專賣店即日起至9月11日(二)推出波堤獅樂中秋禮盒預購,其中包含桃山月餅、廣式豆沙月餅、土鳯梨酥共有三種選擇(售價450元)。

▲Mister Donut波堤獅樂中秋禮盒,包括波堤獅芋頭麻糬桃山月餅、波堤獅地瓜麻糬桃山月餅、波堤獅廣式豆沙月餅、Mister Donut土鳯梨酥4種口味。(圖/業者提供)

業者將廣受觀迎的日式桃山月餅的內餡改版升級,以「雙層口感」概念,推出2種全新內餡口味,採用台灣在地的芋頭、地瓜內餡,再加入原味麻糬,口感滑順且富嚼勁,呈現截然不同的雙重享受。

此外,今年也加入「單盒多口味」、「單口味小份量」提案,首度加入廣式豆沙月餅及台式鳯梨酥,一次享盡各式月餅,又能滿足全家團圓時的不同年齡層各種口味需求。

Mister Donut波堤獅樂中秋禮盒,包括波堤獅芋頭麻糬桃山月餅、波堤獅地瓜麻糬桃山月餅、波堤獅廣式豆沙月餅、Mister Donut土鳯梨酥4種口味。外觀上也不忘將人氣波堤獅的獨家造型躍升於月餅餅皮上,可愛度百分百,讓人看了不禁大呼「卡哇依」。

業者也推出預購期間內來店預購,則可獲得Mister Donut加碼贈送的舒眠午睡枕乙個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