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肢可再生、40小時不睡 美欲培養轉基因打造超級戰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軍被派駐到戰區必須面對出生入死的場面,對此美國國防部正在研究,各種強化戰力的方法,包括以基因改造方式,提高軍人體質,將脂肪轉化成能量的效率,讓士兵在戰場上沒吃飯也能撐得住,同時還將讓受傷的戰士快速痊癒,重新長出不幸被炸斷的手腳。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圖/CatchPlay提供)

好萊塢電影鋼鐵人英勇的出生入死,與敵人進行搏鬥,現在美國國防部國防先進研究計畫署DARPA,為了讓美軍各個都成為超級戰士,竟然開始研發外骨架裝置,讓士兵可以跑得像奧運選手一樣快,還能背超重的裝備。

美國國防先進研究計畫署也成功研發出免睡丸,在美國陸軍直升機駕駛身上進行的研究顯示,他們可以長達40多個小時不睡覺,而且注意力有增無減,除此之外美國國防部將透過基因改良技術,讓士兵的身體能將脂肪轉化成能量的效率。

美國士兵平常可以爆飲爆食累積脂肪,到了偏遠地區作戰可以幾天下來,完全不吃東西也不會感到飢餓,更離奇的是美軍將採用幼童手指,在意外中被切斷後可以重新長出的科技,沿用在士兵身上,未來在戰場上有士兵手腳不幸被炸斷,還能重新長出來,研究內容可說天馬行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