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從怪咖變舞王 萊恩出線總統大選身家遭起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員萊恩(Paul Ryan)變成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後,身家不斷被起底,最近有媒體爆出,他在學生時期是一個怪咖,16歲父親心臟病猝逝,從此發憤圖強,28歲當選國會眾議員,如今更獲得總統參選人羅姆尼青睞,力抗總統歐巴馬與拜登。

▼萊恩獲選為共和黨副總統。(圖/達志/美聯社)

▼1988年,在以《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為主題的畢業舞會中,萊恩以演員克拉克蓋博飾演的白瑞德現身,最後被票選為舞王。(圖/每日郵報)

今年42歲的萊恩在高中初期曾被嘲笑馬屁精,喪父之痛令他脫胎換骨,在以《亂世佳人》為主題的畢業舞會化身克拉克蓋博,甚至獲選當日舞王。

萊恩成為副總統參選人前,行事一向低調隱秘,即使在宣布參選前夕,寧願逃進樹林也不想接受採訪;日前羅姆尼在介紹萊恩時,竟錯稱對方為下任總統。現任總統歐巴馬2008年介紹副手拜登時,也犯過相同錯誤。

另外,威斯康辛州眾議員萊恩是歐巴馬一向是成為死對頭,因此在羅姆尼宣布參選搭檔後不到2小時,歐巴馬陣營就推出競選廣告,稱萊恩是「共和黨激進預算計畫的主謀」、「偏激的」空想家,猛轟這組搭檔勢必替富人減稅,增加中產階級與老人的負擔,也將使「聯邦醫療保險」喊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獨島不建防波堤和科研基地

索羅斯拿稀有粉紅鑽求婚 新歡是40歲日美混血熟女

母愛真偉大 火災現場 牧羊犬媽媽連救五幼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