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奧閉幕驚魂 倫敦發生近年罕見大火

倫敦城東的一處資源回收中心發生近年來從沒見過的最大火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城東河濱的達根漢區(Dagenham)區一處資源回收中心12日下午1點多發生大火,多達200名消防人員忙著撲救,他們表示,這是倫敦近年來從沒見過的最大火警。

第30屆奧運會12日晚間舉行閉幕典禮。奧運主辦單位表示,火警不會影響閉幕式的進行。

此一大火發生在奧林匹克公園東邊11公里的地方。起火地點是一棟約足場大小的建築物。 所幸風勢已經把火場冒出的濃煙吹離奧林匹克公園。

倫敦消防局說,這棟大樓有一層樓的建築整個著火,倫敦各地一度都可以看到火燒冒出的黑煙;當局調動200多名打火兄弟,前往倫敦城東達根漢區灌救。所幸大火已於下午6點左右撲滅。

倫敦消防局說,倫敦這幾年來未曾看過這種規模的失火,對倫敦消防局而言,這可是奧運的戲劇性結尾。至於起火原因目前還不明朗,也未傳出有任何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