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被看見」 短短50秒廣告道盡受虐兒心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短短50秒的影片,卻有深深的感觸。

▲受虐兒廣告《Costume》用創意的手法,拍出孩童害怕的心聲。(圖/截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最近推出一則名為《Costume》的受虐兒廣告撼動人心,透過小男孩在房間做勞作,到大人回家後,趕緊把自己藏起來的畫面,道出受虐兒害怕被家暴,必須不被看見的心情。

影片中,一位小男孩拿著紙箱,比劃自己的手和頭要做模型,搭配上柔和配樂,畫面看起來很溫馨,快要完成時,家中傳來開門聲,他突然一臉害怕,用剛剛的模型將自己偽裝成床頭的櫃子,大人進來發現沒人隨即關門離開,但他還是一動也不動,影片最後搭上字幕「There are children who play to be invisible」(有些孩童必須讓自己不被看見)。

廣告拍攝手法創新,短短50秒裡雖然沒有台詞,只有影像和配樂,但簡單的畫面就道盡了受虐孩童恐懼的心聲,不少看完的網友覺得心碎,還有網友心痛表示想到小時候的自己。這部《Costume》廣告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也榮獲今年克里奧國際廣告獎(CLIP Awards)電視廣告類別銀獎。

▼《Costume》受虐兒廣告。(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