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誠品開幕擠爆 民眾:沒看書Fu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高人氣...

東森新聞記者曾憲豪/香港報導

台灣誠品書店素負盛名,這回海外首家分店,落戶香港銅鑼灣。11日開幕,剛好又是週休假期,吸引大批人潮。書店裡萬頭鑽洞,到處人擠人,搭手扶梯要等,結帳要等,民眾說,人這麼多,一點都沒有看書的Fu。

鑼鼓喧天,這麼熱鬧的氣氛還以為是百貨公司做活動,原來是台灣鼎鼎有名的誠品書店在香港開幕。創辦人吳清友致詞的同時,後方手扶梯人潮沒停過,因為大家都要到誠品氣質一下。

不過,手扶梯擠滿人不說,等著上的人還排長龍,沒排個10分鐘根本別想上去。佔地千坪的書店只能以萬頭鑽動來形容,想好好看書不容易,因為每個櫃位都是人,大家七嘴八舌就像逛賣場。(上圖/翻拍太陽報On.cc)

最後結帳了也得等,收銀台的隊伍夾雜在人群中,平均要等30分鐘。有民眾表示,雖然空間窄、座位少,但還是很舒適,整體設計有台灣誠品的感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