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父親孵出「能源蛋」 不必驚恐妻女沒關燈 

▼「能源蛋」若感應不到人的存在,便自動關閉家電電源。(圖/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父親經常因為家人經常不關電器感到煩惱,靈機一動發明省電產品「能源蛋」(Energy egg),只要房間無人節能設備便會關閉所有電源,沒想到這個省電創意竟為他帶來財富,甚至有美國零售商開出製作10萬個商品的訂單。

今年37歲的布賴恩(Brian O'Reilly)非常重視節能省電,常常為了每月的電費單感到惆悵,常常思考若能有自動關電機器,一切問題皆可解決,沒想到最後他真的設計出一顆圓形的節能儀器,並命名為「能源蛋」(Energy egg)。

據《每日郵報》報導,「能源蛋」的原理就像家中的警報系統,感應、探測房間有沒有人,然後將訊息連繫到控制器,若房間無人即中斷所有電器的電力,防止家人忘記關燈而浪費電,既省錢又環保。

這個商品受到不少大型零售商的支持,使這顆「能源蛋」搖身一變成為「金雞蛋」,聰明的布賴恩乾脆成立公司,開發生產自己的商品,目前已聘請4名員工,希望內部規模能大到有500名員工。

如今布賴恩看到商品變的搶手感到高興,並指出「『能源蛋』只是一個開始,我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能夠擁有智慧型的房子,房子裏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像能源蛋一樣運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英「鬼童」砸車頂 監視器拍到白色發光物闖民宅

-25度C之下 生死瞬間的極地救援

美國男子對母馬口交 判緩刑兩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