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對母馬口交 判緩刑兩年半

▲美國賓州一名20歲男子被控在穀倉裡對母馬口交。(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20歲男子傑瑞米強森(Jeremy Johnson),被控在穀倉裡對母馬口交。日前他承認控罪。結果因非入侵穀倉和進行人獸交,被判兩年半緩刑。 

Pennlive.com網站報導說,今年5月2日凌晨時,警方接獲報案,有人闖入派瑞郡一處農莊。農莊主人說,雇員發現有人觸警報器,之後就在馬廄裡發現強森。

強森告訴警方說,他來這裡是為了找工作,但後來忘了時間所以才待到那麼晚。後他承認有舔一匹母馬,並且替牠口交。

今年稍早前賓州亦發生一起類以案例,一名男子誘母馬為他口交。不過,由於該州最近通過的人獸交法律出現漏洞, 該男子並未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