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伊的卡通眼睛 「殺客」藍鯊好萌!

兇猛的藍鯊有超卡哇伊的圓圓大眼睛,讓牠們看起來就像卡通角色一樣。(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攝影師弗朗哥班菲,日前在西班牙亞速爾群島海域對生存在那裡的藍鯊進行水底下拍攝。在他的攝影機下,這些原本兇猛的獵食者展現出了「可愛」的一面,圓圓的大眼睛使它們看起來就像卡通角色一樣。

佛朗哥說:「藍鯊是最容易辨認的一種鯊魚,它們身體修長,體型流暢,還有一雙大眼睛。」

然而在「可愛」的外表底下,藍鯊卻是一種兇猛的水底獵食者,牠們有過殺死人類的記錄。但佛朗哥表示,這次拍攝正是為了展現藍鯊溫柔的一面:「潛水夫可以跟藍鯊一起游泳,這足以證明牠們並不危險。」

據了解,藍鯊是世界上分佈最廣的鯊魚,從溫帶到熱帶海域都能見到牠們的身影。同時,藍鯊也是一種「瀕臨絕種動物」,過度捕獵造成了也牠們的數量的日漸減少。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