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凱奪金女友周捷現身 網友驚艷:美麗勝過林志玲

鄒凱漂亮女友曝光。(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體操名將鄒凱日前倫奧衛冕男子自由操冠軍,不僅拿下第5金也成為國家史上獲金數目最多的運動員,也將再向第6金牌目標邁進,出戰男子單槓賽事。值得關注的是,每次鄒凱比賽時,現場會有一名漂亮女孩來打氣,原來她就是鄒凱女友周捷,是前藝術體操國家隊隊員,網友看到照片直呼「美麗勝過林志玲」。

周捷是前藝術體操國家隊隊員。(以下圖/皆翻攝微博)

鄒凱在2011年世錦賽期間承認與女友交往3年,也感謝周捷在他低潮時的陪伴。周捷的身高163cm,而鄒凱卻不到160cm,不過這個差距並未影響兩人的戀情。但鄒凱認為跟身高相比,只要有愛情一切都可以解決,只不過他也曾向記者抱怨,「穿個高跟鞋都1米7了,我說好幾次了,她就是不聽,和她逛街壓力好大。」

周捷陪著男友父母去英國各個景點遊玩。(圖/翻攝微博)

在倫奧期間,周捷就像鄒家的小媳婦,陪著男友父母去英國各個景點遊玩,照片透露鄒凱父母與周捷相處融洽,鄒媽媽也曾向媒體表示,十分滿意兒子女友,似乎預告奧運後鄒家好事將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女子雷射輻射型帆船 大陸徐莉佳摘金

倫敦奧運/楊淑君上上籤 冠軍戰才碰死敵吳靜鈺

倫敦奧運/阿根廷第三節崩盤 夢十狂勝29分

倫敦奧運/下半場火力展示 杜蘭特:這是最好回應

倫敦奧運/莫瑞再見Ace鍍金 粉碎費德勒金滿貫大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