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連鎖披薩推好康 送父母二度蜜月出國去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還在為父親節晚上訂不到餐廳煩惱嗎?連鎖披薩業者推出全新「88節套餐」,除了主打新口味的德國豬腳披薩和西班牙海鮮披薩之外,還有集點抽獎的促銷活動,送義大利、韓國雙人機票等,讓父母來個二度蜜月。

必勝客推全新「88節套餐」一份888元。(圖/業者提供)

必勝客推出兩種全新口味比薩,第一種德國煙燻豬腳比薩,以德式傳統煙燻豬腳入味,佐以BBQ醬汁,混和德式酸菜、青花菜等新鮮蔬食,淋上濃郁黃芥末,強調正宗德式風味;第二種新口味則是西班牙海鮮比薩,以豐富海鮮餡料、包含蝦仁、魷魚、章魚、蟹味絲等鮮美食材,再搭配蕃茄羅勒海鮮醬、黑橄欖,強調是道地的西班牙海鮮風情。

必勝客指出,全新的「88節套餐」只要888元,包括:全新口味餡料「德國煙燻豬腳」與「西班牙海鮮」2個大比薩、黃金和風鱈魚塊1份(10個)、8支樂透雞,再送大瓶可樂,還能抽義大利或韓國雙人機票,也可立即兌換6吋比薩。

必勝客官網http:// www.pizzahut.com.tw/

必勝客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zzaHut.TW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