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洞真大 車輛爆胎分離,補過又像小土堆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國道中山高南下斗南交流道附近,出現1個寛約50公分的大洞,4日上午有多部車輛因為閃避不及,輾壓過去導致爆胎,停在路肩等待救援,公路局緊急回填,卻把坑洞填成凸起的小土堆,行經這裡的車輛車身晃動,也相當危險。

4輛車在路肩排成一整排,全都是因為爆胎緊急停到路肩,一位民眾表示,「另一台車更危險,整個輪胎都已經分離了,而且路上一堆蘿蔔、一堆蘿蔔,可能是有東西飛走了。」

輪胎發生爆胎,車主趕緊請人來更換,有些爆胎的輪胎連鋼圈都變形,禍首就是一處剛剛才填補的凹洞,原來這幾天颱風下大雨,加上大型車輛不斷輾壓,中山高南下斗南路段外側車道路面破損,出現一個50公分的大洞,行經這個地方的車輛來不及閃開,輪胎應聲爆胎。

民眾指出,「你看到前面車的時候是怎樣,我看到它輪胎已經爆胎了。」還好沒有發生追撞,公路局得知消息立刻派人填補,卻將原本的坑洞補成凸起的小土堆,行經的車輛發出巨大聲響,車身晃動相當危險。

國道警察提醒用路人,如果遇到坑洞爆胎,千萬不要急踩煞車,記得放慢速度開到路肩,還得在車後放置三角錐警示,立刻請求國道員警協助,避免釀成更大的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