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飛撲克牌速度比高鐵快 1分鐘斷16根黃瓜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速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電影《城市獵人》的人,一定對賭場高手用撲克牌打鬥的場景印象深刻。南京的車輛管理員葉同信也有這樣的絕技。

▼葉同信一出手就可以擊斷16根小黃瓜。(圖/擷取自華聲在線)

今年50歲的葉同信手持3張撲克牌,瞄準3公尺外的蘋果,然後果斷地把牌射出,瞬間蘋果就被撲克牌成功攻破。葉同信說,撲克牌飛出去50公尺的瞬間速度差不多是0.5秒,換算一下,每小時的速度在360公里左右;而台灣高鐵的速度是每小時315公里,葉同信射撲克牌的速度竟然比高鐵列車還快!

▲葉同信精準、快速的射撲克牌技術令人佩服。(圖/擷取自華聲在線)

葉同信調侃地說,一開始為了練技術,每天都買小黃瓜回家當靶子,那一兩個月,家人就沒見過黃瓜以外的菜。

葉同信表示,現在的金氏世界紀錄是1分鐘擊斷18根小黃瓜,目前他已經練就擊斷16根了,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技術更精進、快速,打破紀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電視相親假裝「高富帥」 陸男不識名車出糗

「詛咒面具」日Twitter瘋傳 正眼瞧見就會發生不幸?

【影】美餐廳推裸體壽司 顧客還能跟「食物」對話

比身體長10倍 喀爾巴阡山驚見古生物「史前巨型精子」

8千隻橡膠黃色小鴨撒滿沙灘 英女子行動藝術讓人看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