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相親假裝「高富帥」 陸男不識名車出糗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假扮也得先做功課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高富帥」男子上相親節目,自稱是賽車手,畢業於德國名校,有多輛名車,包括價值900萬歐元的限量版布加迪(Bugatti Veyron)。然而,他在問答時曝露出不少問題,例如不會說德語,現場播放5輛名車畫面,也只認出一輛福特。

據報導,這名男子叫龐曉杰,24歲,日前參加四川衞視的《窈窕蜀女》,他自稱身家過億,每月收入可買一套房子,曾贏得保時捷場地賽全球殿軍,擁有藍寶堅尼、法拉利及價值900萬歐元的限量版布加迪各一輛。另外,他畢業於德國柏林大學,擁有雙重國籍。(下圖/華聲在線)

龐曉杰一出場,便吸引不少女嘉賓的注意,但隨後他的問答曝露出不少問題。例如他不會說德語,現場播放5輛名車畫面,也只認得一輛福特。他自稱171公分,但女嘉賓上台一比,發現連170公分都沒有。而女嘉賓也質疑,大陸並不承認雙重國籍。

龐曉杰被識破後,惱羞成怒離場。事後,他坦承因為不滿前女友貪慕虛榮,才假扮富豪相親。傳言,他其實是公車司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