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你幹嘛?」 南京一對男女丟下女屍狂奔

我們想讓你知道…典型的做賊心虛...

▲南京秦淮區長干門外飲馬橋下發現一具女屍。(圖/翻拍自中國江蘇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市民陳姓市民等3人2日路過秦淮區長干門外的飲馬橋,看到形跡可疑的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女子在橋上左顧右盼,男子在橋下慌慌張張,陳男問兩人「你幹嘛?」,兩人匆忙離去。陳男和同伴下橋查看,赫然在一棵灌木叢下發現一具女屍,隨即報警處理。

《金陵晚報》報導,8月2日上午9點左右,陳姓市民到長干門飲馬橋橋口,發現一女子在橋上站著,手裏拎著大包小包,神色慌張,一名男子則在橋下的灌木裏搬運東西,還不時和橋上的女子對望。

他走上前問了一句「你幹嗎?」這一男一女臉色大變,拔腿就跑,將正在搬運的東西也丟下了,陳男倒吸一口涼氣:橋下男子剛剛搬運的似乎是個女人。他急忙叫周圍的市民報警,自己則騎車追去,追到北面一個紅綠燈路口時,這對男女不見蹤影。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橋下確實有一具女屍藏在灌木叢內,大部分的身體被樹葉掩蓋着,從橋面上只能看到一條手臂伸出來;女子身上原先穿着白色紗製連衣裙,發現時衣衫不整、扯得亂七八糟,內衣都露出來。

女屍身旁大概10米左右放著一隻LV的皮包,女子手上還有一個手鐲。據民警表示,死者年齡約30、40歲,身形微胖,身上和腿上有大面積的紫斑;刑警透露,這些紫斑不是屍斑,而是長期被壓出現的,可能死前或者死後長時間處於一個狹小的環境內。全案目前正由警方偵辦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猩猩用手語與遊客「聊天」:幫我逃出去

捷克大猩猩「上吊」 同類「亂扯」害牠真走了

拉出龜頭含著 英國醫師人工呼吸救活「溺水烏龜」

佛州船長手臂遭鱷魚吞食 還被控「非法餵養野生動物」

缺德客刻「烏龜」 四川蒼溪雪梨很受傷

猜拳願賭服輸 屏東潛水男揹20公斤重裝備搞笑買漢堡

哥國美魔女部長隔空調情 性感視訊讓網路大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