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台中中港路變小河! 女騎士滑倒連人帶車被沖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呀這積水好恐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蘇拉颱風挾豪雨襲台,台中中港路因雨勢太大,造成街道上積水嚴重,有網友就拍到一名女機車騎士不慎滑倒,連人帶車被大水「沖走」的畫面,幸好女騎士無大礙,但如此景像仍讓他記憶猶存,直呼恐怖。

影片中,台中中港路大雨滂沱,車子雨刷刷個不停,積水有如小河,一輛白色轎車在水中緩慢行駛,一名女騎士則跟在後頭,不料一個不小心,她滑倒在路中央,想要扶車起身,卻敵不過滾滾的積水,竟連人帶車的被水沖走。


▲台中中港路積水嚴重,有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沖走。(圖/擷取自影片)

據拍攝者表示,當場有名守衛衝上前去幫忙,也跟著一起被水沖走,在撞到一旁的車子後,終於停了下來,場面相當驚險,幸好2人都無大礙。

▼街道變小河,女騎士滑倒連機車被水沖走...(圖/取自Jason Lee臉書)

►►掌握最新天氣訊息,歡迎加入《ETtoday氣象雲》粉絲團

►►蘇拉颱風災情通報

蘇拉還沒走!輕颱海葵恐將成形

離台北50公里!蘇拉從新北市三貂角二度登陸變輕颱

影/蘇拉登陸秀林 花蓮崇德出現5條巨型水龍

蘇拉雨量驚人 淡水河大稻埕咖啡廳全數滅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