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拉登陸秀林 花蓮崇德出現5條巨型水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驚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度颱風蘇拉2日凌晨3點20分在花蓮縣秀林鄉登陸,原地打轉後又在6點15分於花蓮出海,由於颱風帶來大量雨水從山上直衝而下,崇德地區民眾在清晨拍下雨水形成5條瀑布同時從山上轟隆隆直洩而下,有如5條發出怒吼的巨型水龍,畫面極其震撼。

▲花蓮秀林崇德蘇花公路山邊,2日出現罕見的「瀑布群」(影片拍攝者為周詩涵,圖/取材自楊夢龍臉書,《ETtoday新聞雲》已獲同意轉載)

蘇拉一夜大雨猛灌花蓮,除了造成秀林鄉多處嚴重積水,蘇花公路的太魯閣大橋因溪水暴漲暫時封閉、蘇花公路160.6K的和平路段因土石流造成道路中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崇德村的蘇花公路山邊,也出現罕見的「瀑布群」,據悉,當時蘇花公路已呈管制狀況,路上散落許多碎石,部份車輛都停在路邊等待更進一步路況,都目睹此驚人畫面。

►►掌握最新天氣訊息,歡迎加入《ETtoday氣象雲》粉絲團

►►蘇拉颱風災情通報

蘇拉雨量驚人 淡水河大稻埕咖啡廳全數滅頂

颱風天不要叫外送 網友轉發就怕方便自己害了人

一樣颱風兩樣情 全台哀怨地圖網友瘋傳

蘇拉一夜大雨 新莊瓊林路水深1公尺

原來蘇拉這麼萌?網友美化大眼颱再熱傳

蘇拉進又出!一夜打轉 15縣市超大豪雨戒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