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進電梯停電 李登輝:不用怕啦

記者王文萱/雲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於1日晚間到雲林古坑的華山觀止住宿,但晚間颱風肆虐,二度停電,李登輝在進電梯時竟停電,引起隨扈的緊張,並趕緊拿出手電筒,所幸短暫的跳電後電梯也恢復通電。

▲前總統李登輝與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於2日在華山觀止與媒體會談。(圖/記者王文萱攝)

2日早上媒體問到關於停電的消息,李登輝平靜的說:「不用驚。」他說,停電的意外是小事一樁,而當時按下樓層按鍵後就停電了,他也還在電梯裡面,不過隨扈機警的馬上拿出手電筒,電梯也很快的恢復運作。他也說,這種情形以前也有過經驗,「沒有怎麼樣啦。」

李登輝說,不畏風雨的繼續下鄉行程,是因為雲林鄉親非常熱情,上次下鄉原本要到雲林科技大學演講,但因為那時有颱風假,大家也需要回家休息,而這次第三天的行程是欣昌錦鯉場以及麥寮康富戶養豬戶,都是民間的產業,不會有影響,因此行程照常。

李登輝並於1日晚間9點結束「道路警衛」的維安管制,取消警衛車隊的陪同,行經的行程路線也沒有交管,讓雲林有更多的人力資源能夠幫忙颱風災情的處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