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奶入侵 長沙奶爸在自家樓頂牧5頭山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毒奶事件影響甚大,湖南長沙一名父親為了孩子健康,在女兒出生前一個月,親自跑到北京一個農場買來5頭瑞士山羊,放在自家樓頂,天天餵食、擠鮮乳。

▼超級奶爸養五隻羊特供女兒喝鮮奶。(圖/三湘都市報)



「我餵這幾只羊,只為讓我女兒喝上放心奶!」據《三湘都市報》報導,今年36歲的韋星雨經常看到網路出現毒奶粉的新聞,害怕自己孩子深受其害,在一位朋友的建議下,決定養羊產奶,花費近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4萬元)購買5隻羊,天天擠奶餵女兒。

韋星雨表示,一隻羊每天要吃3.5公斤草,還得搭配1.5公斤飼料,一天產乳量約6公升,周末的時候,他還會去郊外割草給羊兒備糧。

對於自己養羊取奶,韋星雨感到自豪,「女兒出生到現在4個月,沒有甚麼病,都是羊奶的功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安徽選美被批「驚悚」 參賽佳麗哭訴「不敢回學校」

廣西7旬翁「尋歡」太久 外孫走失報警遭罰

堵車太麻煩 杭州男跳10米高架橋游泳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