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飯店開張 「阿扁飯」是豬腳 「扁嫂飯」放排骨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外送北監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由扁迷集資開設、全國第一家以前總統陳水扁為名的「阿扁飯店」開張了,飯店販售「總統阿扁飯」、「夫人扁嫂飯」及「自由飯」,主菜分別是豬腳排骨和雞翅之類,走的是平價路線,一開幕就湧入大批的扁迷來用餐,並為阿扁祈福,希望他早日獲釋。

以前總統陳水扁為名的總統阿扁飯店,昨天開幕活動請來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 到場剪綵,飯店湧入大批的扁迷點餐,工作人員差點忙不過來,扁迷們一面吃著餐點,一面想念著在牢獄中的陳水扁。

這間阿扁飯店是扁迷集資開設,也是全國第一家以陳水扁為名的飯店,自稱代表餐廳出資人的李冠儀表示,是支持阿扁的商界人士一起出資,籌備約1年;至於真正的出資者是誰,李冠儀不願透露。

主打的餐點有三種,名稱都和扁家有關。這碗「總統阿扁飯」要價90元,主菜是豬腳,有祝福阿扁早日出獄的意思;「夫人扁嫂飯」主菜則是排骨,「自由飯」用的是雞翅,像徵阿扁早日獲得自由。這間飯店除了提供餐飲服務外,也將成為扁迷們聚會研商的場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