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網購「迷你豬」 1年半後竟肥到159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被坑得太慘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迷你豬」是種可愛又時髦的寵物,一般來說,牠們頂多長到25公斤左右。可是英國一對夫婦在網路上買了一隻粉紅色的小豬,牠在送到家裡時才250公克,沒想到19個月後,這頭「小豬」竟然長到159公斤!

▼「迷你豬」長成體型壯碩的大傢伙。(圖/取自《每日郵報》)

韋伯斯夫婦(Webbs)住在北約克郡,當初他們在網路上發現這隻好玩的小傢伙,便花了250鎊(約1萬2000元台幣)將牠帶回家。開始時,韋伯斯太太還能將新夥伴「寶貝」捧在手心裡,但隔了一陣子後,牠大到無法進出家中房間,也沒辦法走樓梯。

韋伯斯先生表示,現在寶貝每天都要吃香蕉、草莓、和一定量的魚肝油保護關節,原本還異想天開要帶牠出去散步減肥,後來才知道這是完全不可能的,牠連門都出不去!

韋伯斯先生說,「我問了許多養迷你豬的朋友,他們都說小豬不會長大,但我家的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最後他向林肯郡的農民詢問,終於找到解答:寶貝根本不是一隻「迷你豬」。有人建議,最好將寶貝送去屠宰場做成培根,但韋伯斯先生堅持牠已是家中的一份子,未來的生活不能沒有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