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鋼繼續展現攻擊火力 火腿隊再克軟銀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旅日兩名驍將陽岱鋼及李杜軒都有亮徵演出

張昭雄 / 賽 評

明星賽後的例行賽,火腿隊連續兩場擒取軟銀隊,已經追成與連輸兩場的榜首羅德隊無勝差,羅德隊僅以些微的零點零零3勝率繼續居於榜首,旅日陽岱鋼,以及代打的李杜軒同場出賽都有優異演出。
繼上一場對軟銀隊4支2單場五成打擊率功力後,陽岱鋼今晚在客場的福岡巨蛋球場再度發揮攻擊火力,展現5支2的四成打擊率,包括面對先發王牌投手山田大樹的前兩打席無功而退,還被三振1次,但在往後兩打席相繼敲出安打,打擊率再升至2成82,躋身第10傑前茅。
山田大樹曾在7月6日先發對付火腿隊也有5分失分,但因最後兩隊打成5比5平手逃過敗投厄運,今晚再戰火腿隊同樣也有5分失分,但此役必須承擔敗投,目前戰績為6勝7敗,防禦率退到2點97。
火腿隊此役贏球最大功勞者是鮮少出賽的鵜久森淳志,他在此役替代陽岱鋼擔任第六棒打序,而陽岱鋼是調度到第一棒,鵜久森淳志在第五、六兩局分別敲出山田大樹的全壘打(前局陽春彈,後局3分打點),
其次此役各得1分的陽岱鋼、糸井及中田竹寺3人都因安打上壘,亦有功勞者。火腿隊有9支安打的2成73打擊率,而軟銀隊是7支安打的2成正打擊率,結果火腿隊是以5比3力克軟銀隊,贏取這次2連戰的全勝,不過目前兩隊累積戰績軟銀隊仍以9勝1和4負佔優。
李杜軒隸屬的軟銀隊除了先發投手山田大樹表現失常,團隊打擊火力也遜色於火腿隊,惟前一場代打建樹的李杜軒,在此役第七局再度代打出賽,卻有一支二壘打優異演出,即便沒有打點,但軟銀隊攻得追成2比5拉近的這1分。這是李杜軒本季4支安打之中的第2支二壘打,個人累積打擊率也達到高水平的4成44,軟銀隊教練團應該多器重李杜軒,給他更多出賽機會,對球隊本身戰績似必有所助益。
今晚其餘五場戰果為;央聯的中日勝阪神4比1;巨人勝橫濱隊,6比4; 廣島 勝養樂多,16比13;洋聯的歐力士勝樂天,1比0;西武勝羅德,2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