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癌母老提「死」 少年口角後跳樓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單親少年,25日凌晨和罹癌的母親口角,原因是母親動不動就提「死」,母親說氣話要兒子「那你出去好了」,未料少年竟從住家11樓跳樓身亡,讓母親悲痛不已。

據調查,16歲的林姓少年父母和18歲姊姊、47歲母親同住;林母前幾年發現罹癌,為了照顧母親,少年1年多前休學在家。昨天凌晨約3時許,林母催促兒子回房睡覺,並再度感嘆死後無法照顧兒女,少年回說「妳不要一直提死」,兩人發生口角,林母遂要求兒子「出去」。

未料少年竟然一時想不開,留下「出去就出去,死一死就死一死,如你所願,bye」的字條,從住家11樓跳樓身亡。社區管理員表示,凌晨2時許少年在附近超商買東西,經過社區管理員室還和管理員聊天,看不出有異狀,清晨5時許聽到中庭傳來巨大聲響,發現少年撞破花盆,躺在地上。

檢警研判,少年誤解母親「你出去好了」的說法,一時賭氣才輕生;林母則數度情緒失控痛哭說,兒子很孝順,雖然案發前兩人曾有爭執,但不相信兒子會因此跳樓。

死者的姊姊說,弟弟喜歡玩掌上遊戲機,母親罹病後又愛碎碎念,母子偶爾會口角,但沒想到會發生不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