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喬尹封「小白歆惠」 化妝師害慘海南環球佳麗

我們想讓你知道…譚喬尹的淡妝很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最近的選美佳麗備受爭議,每個長相普通,被網友質疑選美有內幕,罵聲不斷,日前海南小姐冠軍譚喬尹(右圖左)出面澄清,強調那天是妝感過濃,再加上燈光太暗,才會拍出讓人有濃妝豔抹感覺的照片。

大陸才剛選出的海南環球小姐,被網友痛批個個大濃妝,頭髮造型也很俗氣,擦上大紅唇,還被取笑真是復古過頭了,但選美冠軍譚喬尹出面澄清,一見本人也差太多了,真的是比照片美很多。

譚喬尹表示,「造型師可能想打造一種復古的感覺,在舞台上,但是那種妝呢?可能是比較濃厚一點的,那張照片呢?其實是在舞台燈光已經關了,然後在門口拍的,所以燈光不是特別好。」

海南選美冠軍潭喬尹,今年才21歲,面對外界流言批評,她一笑置之,展現成熟氣度。譚喬尹表示,「我覺得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我自己內心還蠻平和的,我也不在乎網友對我說什麼,希望大家不要以一張照片就來定一個人。」

仔細看,其實只有畫上淡妝的譚喬尹,清秀中帶有自信,沒有特別SEDO的一頭秀髮,襯托出本人的高雅氣質,還被大陸網友封為是「小白歆惠」,跟選美比賽時照片一比,只能說這個化妝師真是害慘了這個小美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