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殺人!陳慶財子女搥打黃俊修怒吼:還我爸爸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再度毀掉一個家庭。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八八英雄陳慶財被撞死,酒駕肇事的黃俊修23日下午3點到死者靈堂前下跪道歉。陳慶財一對就讀國中的兒女氣憤不已,除了搥打黃男也大叫「還我爸爸來!」場面十分哀淒。

▲黃俊修到陳慶財的靈堂下跪道歉,卻無法挽回一個破碎的家庭。(圖/東森新聞提供)

曾在八八風災中救出30多位民眾,屏東萬丹消防分隊小隊長陳慶財是熱心救災的英雄,但是21日執行完捕蛇勤務後,遭酒駕又在講手機的黃俊修以時速上百公里撞上,並拖行15公尺,當場死亡。

▲陳慶財子女除了搥打黃俊修,也大喊「還我爸爸來!」(圖/取自東森新聞)

肇事的黃姓男子還一度落跑,萬丹消防分隊接到報案趕到現場,發現要救援的是自己人,忍不住哭了出來,而法官裁定肇事者1萬元就交保,讓陳慶財的妻子傷心又氣憤。

陳妻不滿地表示,「1萬元就交保了,我不知道法官是怎麼判他的,1萬元就可以讓他出來了,真的很好,真的對我們太好了,對我先生太好了。」而一邊的家屬則是痛哭老天太不公平,陳慶財家屬說,「他什麼都幫助我,我哥哥怎麼可以這樣子就走了。」

肇事的黃鴻修只受到輕傷,自己落跑,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他還辯稱根本不知道撞到人。酒駕撞死人,法官只裁定1萬元交保。

23日下午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世界台商之友會會長黃正勝共同召開記者會譴責酒駕行為,並捐助100萬元給陳慶財的年邁雙親與遺孀,希望幫助他們暫時度過難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酒駕殺人毫無悔意 殷少爺:我那天喝可樂叫酒駕嗎?

20分鐘邂逅=CCR!政大女學生嫁到紐約修雙碩士

彰化老翁資源回收日賺200元 累積捐款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