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卡車高速公路上爆炸 場面比電影還駭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明路旁就有一輛車在燒,大家怎麼還能這麼鎮定的從旁邊開過去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只在電影裡,才看得到汽車在車禍後發生爆炸的場面,然而在俄羅斯,任何災難都會變得戲劇化。一輛小卡車在意外中燃燒起來,車主本來試圖撲滅火源,但後來火勢完全失控,在燒到油箱以後造成一次相當可觀的爆破。

▼俄羅斯高速公路車輛爆破意外,場面比電影還像電影。(圖/取自YouTube)

探索頻道《流言終結者》(Myth Busters)節目曾經粉碎一則流言,即是電影裡每當車輛摔下懸崖,或被子彈打到油箱,都會「碰」一聲爆炸。事實上,就算火焰燒到油箱,也只是整台車燒起來,不太可能出現車輛被炸上天的場面。

這支影片中,小卡車駛於莫斯科卡希拉高速公路(Kashira highway)時燒了起來,在滅火無效的幾分鐘之後,火勢燒到油箱引發爆炸,差點波及旁邊的汽車。據了解,車輛唯有在沒油,且因老舊而充滿油氣的情況下,才有可能因為外來火源觸發爆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拿鐵或卡布奇諾? 科學家:太平洋的咖啡因濃過高!

世界最詭異的雙乳溝 動漫展驚見「三奶」!

秋田章魚哥也愛朝比奈!觸手狂揉天然呆巨乳被釣上岸

外國小屁孩惡整海鷗餵瀉藥 「黃金」雨淋路人滿身

英女子愛自由女神像 「摸一下就高潮」

小象的眼淚!泰國虐打奴役 缺水缺糧摧殘意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