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詭異的雙乳溝 動漫展驚見「三奶」!

▲凱特琳李比在世界動漫展裡以「三奶」的造型亮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世界動漫展」(Comic Con 2012)日前在加州聖地牙哥揭幕。裡面角色繁多不及備載。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女星凱特琳李比(Kaitlyn Leeb' )扮演的「三奶」!

這裡所指的並非在男女關係中「小二」、 「小三」 的「三奶」;而是名副其實的、有三個乳房的「三奶」。

這是凱特琳在新片《攔截記憶碼》 裡所扮演的角色。《攔截記憶碼》是一部科幻電影 ( 改編自小說巨擘Philip Dick原作) 。 這個角色是個變種人妓女。因為在未來世界有許多變種人,所以會變出三個奶也就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其實,資深影迷對這個角色一 定不生陌生。 因為《攔截記憶碼》正是阿諾代表作《魔鬼總動員》(Total Recall,1990)/的重拍。該片裡面就有一名三個乳房的女人亮相。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林采緹鹹濕舊照被翻 網封「夢幻逸品」疑露點!

前AKB48指原莉乃露底褲 滑倒開M字腿誘人失守

誤會大了/熱狗舞台上搞鹹溼 辣妹頭對敏感處卻見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