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狙擊之王」張華 一顆子彈射出雙彈孔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度跟一箭雙鵰有得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相信嗎?一枚子彈竟然可以射出兩個彈孔!這是大陸武警部隊狙擊手「張華」的絕技,他可以於80公尺外射中刀刃,讓刀刃把子彈劈成兩半,再射出兩個彈孔(如下圖,翻攝自新浪視頻),這樣的絕技讓他連續兩年獲得世界軍警狙擊手比賽的冠軍。

「通常我們在瞄準鏡裡面看刀刃的時候,它只看到一個2毫米寬的一個上下一條直線,並看不見刀刃,所以我們射手在打的時候,一定要很好的修正,才能保證完成一彈兩孔。」僅管一彈兩孔難度已經很高,但是張華還不滿意。

為了進一步增加射擊難度,張華在白紙上綁了一個彈殼,他要讓射出的子彈通過彈殼(如下圖,翻攝自新浪視頻)。80公尺的距離,彈殼外型沒有被破壞,只有底部留下彈孔,這樣精準的射擊技巧,可是張華辛苦訓練16年的成果。

優秀的技巧,往往來自於扎實的基本功,像是張華就能在槍尖上掛著水壺訓練穩定度,不管四周的環境怎麼混亂,他都能不動如山,也就是這樣從基本功就磨練好,才能練就出精準槍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英二戰沉船「蓋爾索帕號」 尋獲48噸白銀市值11億
「貓靴子」巴主人腳討零食 無賴樣萌翻天
阿凡達真實版! 俄富豪砸重金打造「人腦機器人」

▼「狙擊之王」的超強射擊技巧。(影片來源為新浪視頻,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