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隨機攔車! 廣州三正妹脫衣求去倫敦奧運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喔喔,炒作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即將舉辦,在大陸就有三名傻妞張小西、張穎、小白想要靠著在路邊攔車的方式,從廣州到英國去共襄盛舉,其中張穎還脫下外衣僅著比基尼招車,結果卻被司機問說「一晚多少錢?」更有人要找她一夜情。張穎還感嘆的說,在外國攔車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呢!


▲就是這三人要從廣州搭車去倫敦。(圖/取自網路)

三名傻妞在廣州路邊攔車去倫敦的事情,最近在大陸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三人從出發開始就不斷使用微博更新現場最新消息,招不到車時還不停抱怨廣州司機太沒同情心,最後更派人脫掉外衣,企圖引起注意,可惜仍徒勞無功。


▲穿比基尼攔車,反被問一夜多少錢。(圖/取自網路)

最後三人在19日中午接到租車公司的電話,表示願意載她們到烏魯木齊,剩下的路程就要靠她們自己想辦法啦!不過由於三人微博疑似經過刻意操作,因此也引起廣告嫌疑,不少人認為這根本就是租車公司一手策劃的宣傳活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深圳驚現裸女cosplayer 扮女鬼大擺pose求包養

「39度了還要我穿」 深圳內衣女槓地鐵人員

海南小姐素顏照獲平反 網友:豬一樣的化妝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