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籌父高額醫藥費 陸男竟「活祭」病危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誇張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男子賀銀海,72歲父親患有腦出血、腦梗塞及肺炎等病,因為家貧無力治療,付不出30多萬元的醫藥費,竟然在武漢的魯磨路天橋下擺起供品香案,現場「活祭」患病的老父。

▼為籌父親的醫藥費,賀銀海竟然找來2名「孝女」來「活祭」老父,想博取同情。(圖/截取自國際在線)

據《新華網》報導,賀銀海自稱是為了父親籌集高額醫藥費,但卻逢人發送印有其自建的「公益網站」資料和個人「事跡」的宣傳單。令人詫異的舉動果然引起現場民眾圍觀,不過他僅募得捐款8元,下午有愛心人士匯款500元給他。

賀銀海在地上擺著祭祀用的供品及香燭,他頭綁著白布,身穿紅衣,手拿著香燭跪拜,更雇用2名「孝女」來活祭父親,而72歲的老父親面無表情呆坐在一旁。

30多歲的賀銀海在北京當民工,無力承擔龐大醫藥費,竟異想天開回湖南老家花錢雇人、印製海報,希望用悲情故事,讓路人慷慨解囊,結果照片一出,引起撻伐。

據了解,16日賀銀海已經在長沙街頭「活祭」父親一次,募得醫藥費500元,18日又帶著父親到武漢,他說,下一站準備要趕去北京。

大陸各地為籌親人醫藥費,向陌生人求助的新聞大有所在;但活祭生人,博取同情的案例前所未聞。有人認為賀銀海根本就是在炒作,更痛批這樣會造成老人心靈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