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無聊劉先生」 圍觀兩女吵架1個半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劉先生莫名中槍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目睹整個事件的劉先生」最近在微博走紅!事情是這樣的,廣東兩名女子因為雪糕碰撞,在太陽底下吵架一個半小時,直至其中一人熱暈為止,據稱目睹整個經過的「劉先生」,直斥兩人「無聊」,但網友一致認為,他才是最無聊的人。

「天津生活報」18日發出一條微博,指廣東惠州昨日高溫達到35度,上午10點半左右,兩名女子因為一人不不小心將雪糕(圖/南方都市報)擦到另一人身上,在大街上爭吵了一個半小時,最後其中一個因中暑頭暈倒地,被送進了醫院。「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稱:我活了42年,她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劉先生的話引起網友關注及嘲諷,截至目前,該微博被轉發超過10萬次。許多網友認為,他才是事件中最無聊的人。另外,也有網友評論道,其實人人都是劉先生,「我們這些在電腦前面圍觀這條微博,為此樂呵了個把小時的人,又何嘗不無聊呢?」

據悉,「天津生活報」微博內容源於《南方都市報》17日的一篇稿件,事發於惠城區江北義烏小商品批發城外。然而,仔細比對,原稿中寫明劉先生是「附近一家檔口的老闆」,而且未提及他「目睹了整個事件」。因此,有網友為劉先生正名,認為他被「冤枉」了。

不過,「劉先生」作為「無聊的人」的代名詞已成事實,網友瘋狂創作,例如:一位老奶奶在磨鐵棒,說要磨根針來縫衣服,「我天天磨,還怕它磨不成一根針嗎!」李白聽了恍然大悟,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目睹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稱:我活了42年,他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