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夏限定! 超清爽夏季菜色

圖、文/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最近天氣熱辣到讓人甚麼都吃不下,各家主廚紛紛絞盡腦汁,就是要給食慾不振的我們來點誘人風味,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STEAKHOUSE近期推出結合台灣優質水果與海陸食材,以西式烹調手法將充滿熱帶風情的芒果、百香果、香蕉、鳳梨等新鮮果物融入菜單中。

全新的夏季菜單中,開胃菜以加拿大進口鴨肝和梨子果醋,濃淡適宜口感鮮爽開胃;沙拉則是將鮮豔的多種鮮蔬依序排列,呈現繽紛的熱帶風情。

主菜除了有煎烤黑豚肋眼、日本黑毛和牛與頂級黑安格斯牛的選擇,另還選用了基隆夏季特產-赤鯮與小卷為主角搭配南洋風味的北非甜椒醬,入口皮脆內嫩沁人心脾。甜點更是表現出水果各種風味,以台灣愛文芒果與法式經典火燒布丁共同組成的愛文芒果布蕾;香栗琴酒慕斯則是喜愛成熟風味的老饕另一選擇,並以芝麻脆片與香栗奶餡搭配鹽味太妃糖醬,淡淡鹹味中和不討厭的甜膩,每一樣看來都讓人很嘗試。


看更多請至:《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http://www.marieclaire.com.tw/

►►►更多本期【美麗佳人雜誌/6月號】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