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攜3子二度偷狗 「Lin 17」黃金獵犬生死未卜

我們想讓你知道…發動人肉搜索。

▲「Lin 17」黃金獵犬,遭人強行擄走。(圖/取自王西堤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有一名飼主搭上林書豪旋風,在黃金獵犬背上剃上英文『LIN 17』的字樣,模樣十分可愛,卻引起小偷注意,一對夫妻竟然帶著3個小孩一起偷狗,第一次沒偷成功,第二次找來友人,先痛毆狗狗的頭部,再強拖上機車帶走。

夫妻當賊偷狗,路口監視器拍下女子胸前揹著小嬰兒,15日深夜在豐原區鎌村路工廠前面東瞧西瞧,趕緊回頭叫丈夫過來抓狗,抓到了,婦人騎著機車,男子打算把狗放上腳踏板。

不過,黃金獵犬體型較大,怎麼東挪西挪都不成功,一家人只好放棄;不到10分鐘,男子又帶著朋友來,先是兇狠的朝狗狗頭部痛毆好幾拳,接著再把牠強行拖上機車。

飼主王小姐表示,「很想牠,因為牠會不會在那邊被人家打,或者是被外勞成為桌上的香肉。」

飼主氣憤又難過,眼睛都哭腫了,因為被偷走的黃金獵犬是她的寶貝,搭上林書豪炫風,在背上剃成「LIN 17」的字樣,可能因此讓小偷注意到,強行偷心走愛犬。王小姐說,「可能因為林來瘋太風潮了,顯眼,可能是覺得很有趣。」

養了好幾年的狗狗,就這樣被一家五口的夫妻檔偷走,不只是最壞示範,也深深傷了飼主的心,現在報警要揪出這可惡的夫妻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