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PEUGEOT車隊引領風騷 入主中職明星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將於本週末(21、22日)在新莊棒球場熱鬧登場,為增添明星賽氣氛,PEUGEOT 車隊將於週日(22日)下午1:30登場,乘載紅白明星所有球員,自新莊翰品酒店出發前往新莊棒球場,球迷朋友不妨跟著球員們一起悠遊新莊,或在新莊棒球場迎接所有明星選手。

星光閃耀的明星賽當然必須有明星身價的禮車來搭配,今年2012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與PEUGEOT合作,PEUGEOT車隊將載著滿滿職棒星光進入新莊棒球場,由PEUGEOT汽車提供7部車市最為火紅的明星車種508。另外,為了展現這次盛會,PEUGEOT汽車還將提供一部敞篷車款組成最強的明星PEUGEOT車隊,成為本次明星賽的星光禮車。

▲球員搭乘的大型豪華房車PEUGEOT508。(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球員搭乘的大型豪華房車PEUGEOT 508,車款設計理念源自SR1概念,自5 by PEUGEOT概念車成功轉型量產,不僅完整呈現5 by PEUGEOT車身外型,更添加優雅氣息!選手搭乘PEUGEOT進場,將加倍選手們王者氣度的凜然氛圍。

22日下午一點三十分明星紅白隊的球員們將搭乘PEUGEOT車隊出發,由新莊翰品酒店至新莊棒球場,沿途行經中正路、中華路、公園路及和興街,有別以往的大巴接送,球員搭乘PEUGEOT房車更有親近感,球迷朋友不妨在新莊棒球場迎接選手的到來,屆時若選手們搖下車窗,記得要為球員們加油打氣唷!

另外中華職棒大聯盟也將另外安排接駁車,在捷運板南線新埔站5號出口設立接駁車上車點以服務球迷,本路線為單向行駛(捷運新埔站→新莊棒球場),本路線免費搭乘,接駁車資訊如下:

7月21日(六)13:30至17:00(每半小時一班)
7月22日(日)11:30至17:00(每半小時一班)

賽後亦備有接駁車,更多詳細交通資訊請上聯盟官網查詢:http://www.cpbl.com.tw/sports/2012Allstar/traffic.as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