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愛、總是給他最好 為家裡的龍寶寶增添設計創意

圖、文/生活童話

"嬰仔嬰嬰睏,一暝大一吋;你是我心肝,驚你受風寒"。寶寶三餐總是不固定?半夜特別吵鬧?即使家裡因為這個新成員搞得人仰馬翻,但我們都知道,這樣沉重的負荷,是心裡最甜蜜的負擔。因為最愛,捨不得讓小寶貝受到一點點的傷害,生活童話知道,特別依食、衣、住、行、娛樂為爸爸媽媽挑選出安全製造且設計感十足的生活物品。工作及生活已經使你喘不過氣了,就讓生活童話為您嚴格把關,家裡的主人翁,永遠是我們童話的第一主角。

1918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爸爸媽媽的心願,為小寶貝穿上第一志願吧,有了家人的祝福,小寶貝一定可以在人生的路上過關斬將。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第一志願喔。

17出外用餐時總是擔心免洗碗筷不安全?想自備環保碗卻又重得跟什麼一樣?如果環保碗能輕鬆摺疊,不僅安全、耐摔,底部隔熱設計也能保護心愛的另一半以及小寶貝,多款繽紛色彩是遠離塑化劑的第一選擇!

16"不要再玩了,趕快吃一吃!!"這是每天餐桌上一定上演的戲碼嗎?活潑好動的小寶貝對世界上的任何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少一點責備吧,讓孩子們肆意揮灑創意,連餐桌上的食物都可以是想像的搖籃

15

活潑逗趣的圍兜,一字一句都是爸爸媽媽的驕傲,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都是家人心中最不捨的牽絆。柔和的粉藍與粉紅,不要再猜我的寶貝是公主還是王子囉!1413

12肚圍是床上物品的一份子也是媽咪給的貼身守衛,那麼就讓肚圍搖身一變,變身成小寶貝們睡前的小玩伴,休息時的守護神,脫下時便成床上的俏皮可愛裝飾品。肚圍可加強寶寶腹胸部的保暖,避免睡覺踢被時著涼。

11繽紛色彩與活潑可愛的造型,從小培養小寶貝隨手將衣服掛起來的好習慣,讓日常生活的收納變成孩子的遊戲,多款可愛動物亮麗家中衣櫃。


總是轉個眼,小孩就又長高了嗎?為寶貝在家中準備一個身高量尺吧,隨時記錄生命中的美好,隨時觀察寶貝的成長。童話世界的慶典,跟爸爸媽媽一同慶祝寶貝的茁壯。
多款亮麗主題壁貼,隨心所欲變換。
10
9

8嗷嗷待哺的小baby,就算不能蹦蹦跳跳,也能細細觀察到成長的痕跡,一點一滴都是家人的驕傲。多款粉色系列,陪您細心紀錄生命的奇蹟。

6一般的指甲剪尺寸總是太大,小寶貝的細嫩小手吹彈可破,爸爸媽媽一定不捨寶貝受傷,也擔心剪的太貼近肉而剪破了皮,導致免疫力發育還未完全的寶貝,會傷口感染細菌。如果不剪的話,又擔心小小指甲裡面,帶著藏污納垢,去抓破了小臉和身體其他部位皮膚,而引起另外的細菌感染。寶寶專用指甲剪,獨特設計解決家長煩惱。

5

4外出時的大包小包,總壓得媽媽喘不過氣嗎?奶粉、奶瓶、尿布、濕紙巾,零零總總全部一股腦丟到活時尚的潮麻包吧,環保材質的潮麻包,不僅開口大方便置物,可回收的黃麻材質也不怕汙染到小寶貝的用品。照顧小寶貝也可以時尚環保救地球。

3小朋友的趣味玩具,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沙沙鈴,吸引小寶貝的注意力,今天就一起同樂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