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燈還是車頭燈? 輕熟女稱遭水電工室友襲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台中的28歲女子因為租屋處的浴室燈故障,因此透過房東介紹找來同為房客的水電工沈男。女子表示,沈在幫她修燈時對她強吻與襲胸,還說要修她的「車頭燈」(暗指女性胸部),最後是在她不斷尖叫下,對方才停手,女子於事後報警;但沈男接受警方訊問時卻堅稱,當時確實只有修燈,是女方不知為何突然尖叫。

▼有些人會戲謔的稱呼女性的胸部為車頭燈。(圖/翻攝自網路)

女子說,沈男在事發當日兩度進入她的房間。第一次是上午,當時沈的確僅修燈,且因兩人年紀相近,過程中還聊得頗開心,男子離開時意有所指的暗示,要是燈還有問題,願隨時免費服務。當日深夜,喝了酒的沈男以燈沒裝好為由再度進到女子房間,兩人聊天氣氛不錯時,男子卻突然強吻女子並抓她的胸部。

據女子的說法,她被嚇到後不停尖叫、掙扎,沈男則怕驚動其他房客而收手,之後女子趕緊報警,男子因為擔心自己得吃官司,所以也用手機報案,希望能用報案紀錄證明清白。到案後男子辯稱,事發當晚是女子打電話給他說燈又壞掉,所以他才前往幫忙修理,但進房沒多久,女子就歇斯底里的叫了起來。

警方表示,由於本案沒有目擊者,而且雙方的說法有明顯差異,因此先採集女子衣物上的指紋送往比對,另也以強制猥褻罪將沈男函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上FB去看妳的騷樣!」 男po前女友口交照
與國二女做愛3秒鐘 男付出被誘惑的代價
15歲資優女援交不收錢 只因愛上帥氣「工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