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二女做愛3秒鐘 男付出被誘惑的代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勃起障礙大家都知道了 囧

▲少女情不自禁主動獻身。(圖/網路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先前約一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女網友到住處聊天,女生因喜歡對方便主動獻身。而男方有勃起障礙,同時也擔心被告,本來是拒絕的,後來在半推半就下還是發生性關係,雖然整個過程只有3秒的時間,但還是被依妨害性自主判刑1年七7個月。

據了解,林男是在去年和年僅13歲的女學生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今年1月3日林原本只是開玩笑問對方「要打X嗎?」沒想到女方竟然說「好」,於是就約她到板橋住處聊天。兩人相談甚歡,女學生還主動要求和他做愛,林一開始擔心對方未成年,且有勃起障礙,怕發生關係會被告而拒絕。

隨後女學生竟主動抓著林男的手,去撫摸自己的胸部,並為對方口交,還自行脫光衣服;林男在難以抵擋的誘惑下,雖然勉強答應了,但不到3秒鐘就結束。事後女學生將此事告訴同學,同學又轉告老師,學校才因此報警。

板橋地院法官指出,林男表示,當時是女生不斷要求,且自己也多次拒絕,但在克制不了情況下,於是發生關係。法官還提到,女學生更說,自己是發自內心喜歡對方,才會主動獻身,並請求給予他自新的機會,因此才減輕刑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15歲資優女援交不收錢 只因愛上帥氣「工程師」

宋慧喬被翻情史 日媒封「魔鬼般的女人」

「上FB去看妳的騷樣!」 男po前女友口交照

【圖】囂張「賓利姐」違停公車區 怒嗆警10萬馬上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