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青少年「蛋洗」警局 稱一時興起貪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4月1日晚上,宜蘭羅東有8名青少年一時興起就跑到超商買雞蛋,但他們不是煮來吃,而是騎著機車跑到派出所朝著門口亂砸,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把人逮捕到案。但他們表示其實跟警方並沒有什麼過節,就真的只是單純貪玩而已。

深夜裡,一群機車騎士從路口呼嘯而過,一轉彎消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經過後,派出所的門口卻留下滿地的破雞蛋,由於事發當時是4月1日愚人節的晚上,警方懷疑應該是遭人惡作劇。追查監視器後發現,這群青少年是在180公尺外的便利超商買好雞蛋,接著就騎機車跑來派出所,又是叫囂又是亂按喇叭。

警方一一比對後逮到了8名青少年,其中還有4名未成年,但他們供稱那天真的就只是一時興起,為了想要整人,才會去買雞蛋到派出所亂砸。但現在這群青少年不但沒整到人,反而還要通通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