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美 大批民眾下海避暑降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時隨地都能降溫應該比較方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持續高溫天氣,民眾紛紛湧入海邊消暑。(圖/取自網路)

不敵高溫侵襲,台北、基隆陸續傳出4起老人家被熱死事件,另外還有一名登山客疑似天氣過熱、中暑暈倒致死。除了台灣,北半球其他國家也不好過,美國熱浪發威,到目前為止,據統計至少有74人死亡,而部分城市的馬路、鐵軌也出現過熱變形,美中部地區則是因旱災導致農作物受害、減產。實在熱的受不了,為了不被「烤焦」,民眾只好想盡辦法避暑去。

同樣飽受高溫所苦的美國人,多個城市溫度都達到攝氏34到38度,田納西州日前還有飆到43度的驚人紀錄。民眾找尋各種避暑對策,除了下水消暑、上山避暑,只要有冷氣的地方例如電影院、賣場、圖書館等,幾乎全都大爆滿。各地方政府也紛紛開放避暑中心,提供給有需要的民眾,另外還有消防車利用水柱讓孩童玩水降溫。不過也有人喝酒後跳進水裡降溫,結果遭溺斃,避暑不成反以悲劇收場。不論國內、國外,今年夏天確實讓人熱得吃不消。

▲公園內的噴泉成了孩童玩水、消暑降溫的好所在。(圖/取自網路)

炎熱氣候導致旱象,造成大片河床乾燥裸露。(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比地獄還熱! 熱浪烤焦半個美國 至少74死 龍捲風又來

國外放「熱浪假」 台灣也跟進?

熱浪來襲 德國人最愛裸體日光浴

夏天必備!  神奇「冰感巾」沾水可維持4小時涼感

►►►四小時的涼爽!快來體驗「神奇急凍冰感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