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啟明告胡忠信、壹週刊、三立 「終極武器」將見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胡忠信可以公布他的終極武器了!

▲名嘴胡忠信挨告了。(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涉貪案12日衍生案外案,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啟明一口氣控告《壹週刊》社長裴偉、總編輯邱銘輝、記者蔡慧貞、名嘴胡忠信、《三立新聞》新台灣加油節目代班主持人徐國勇妨害名譽。

名嘴胡忠信、《壹週刊》先後爆料,指林案有主任級檢察官涉入;王啟明表示,週刊以散布文字方式登載封面故事,指稱他在林益世涉貪案中指示對地勇公司斷料,中鋼董事長配合圍剿地勇;這些都是不實的報導,足以毀損他的名譽。另外,徐國勇未經查證,在節目中涉嫌誣指他是因林益世向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索賄未成,即配合指示高雄市環保局對地勇斷料,也涉嫌妨害名譽。

胡忠信則是未經查證,涉嫌誣指林益世案背後有主任檢察官涉入,並於週刊報導後又說他指示對地勇斷料,甚至在節目中指稱他是「黑白兩道養的檢察官」,嚴重毀損他的名譽。王啟明說,相關媒體報導與胡忠信在政論節目的發言影射他涉案,他已要求更正報導,但沒有獲得善意回應,所以提告。

對於王啟明提告,裴偉、邱銘輝強調,報導的新聞來源公正透明,公文也連同報導一起刊載。另外,由於胡忠信昨晚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握有「終極武器」,誰提告就會在節目上公布,但這番話原是針對副總統吳敦義而來,現在卻是王啟明提告,他會不會祭出「終極武器」,頗令人期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親家母別傻了!吳門忠:程彩梅2年前拿資料來...

幫友人親家關說? 吳敦義:那我早就掛了!

王啟明告胡忠信、壹週刊、三立 「終極武器」將見光?

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獨吞贓款?有無共犯?林益世關鍵測謊未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