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親家母別傻了!吳門忠:程彩梅2年前拿資料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還有內幕可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吳門忠和吳敦義可以說是同鄉的好朋友,但兩個人因故交惡,因為6年前吳門忠家中失火被移送法辦,吳門忠打電話向吳敦義求助,沒想到吳敦義以司法獨立為由拒絕,讓吳門忠相當生氣;對於貴為副總統的吳敦義被指控是「X先生」,吳門忠說自己是有義氣的人,要出來幫吳敦義講講話。

「我這條命陪吳副總統,有無公道自在人心!」看到媒體報導說,親家母程彩梅曾經向吳敦義關說,吳門忠話說從頭。「大約兩年前,拿資料來,我說親家母別傻了…。」吳門忠沒有穿針引線,安排程彩梅、陳啟祥和吳敦義碰面,因為兩個人交情已經有變化。

吳門忠表示,6年前他因為家中失火被移送法辦,打電話向吳敦義求助,沒想到吳以司法獨立為由拒絕,讓他相當生氣;「地方大家都知道我跟吳副好朋友,地方大家都知道,我說一句話,跟吳敦義做朋友是沾光啦,如果說跟他要好處是不可能啦!」

對於是否幫忙親家母請託?吳門忠說,「從頭到尾我就沒跟林益世見過面,就是這樣,我知道的就是這樣(記者:知道你親家有去找他嗎?),去找他是這樣啦…我太太是湖內鄉那邊的人,當然老百姓有事情,有要處理的事一定是去找民意代表,我只知道親家、我太太跟郭人才有去找林益世,之後他跟我親家怎麼去處理,我們就不知道了,後面我就都不知道了(記者:所以林益世也不是你去找的?),我就不是那裡的人,我沒看過林益世,我也不認識他。」

週刊報導,陳啟祥曾找「丈人」拜託,吳門忠情緒激動地說,「丈人是誰?是張三還李四?叫他出來講,陳啟祥的丈人是誰我不認識,政治好可怕,是是非非硬拗,好可怕,我如果亂講,我把命賠給吳副總統!」

「你問說的人有沒有證據,就不搭嘎的事情捕風捉影,黑白來!她們兩個(蔡令怡與程彩梅)是何時認識的?我怎麼不知道?有親家也會跟我說,就沒有的事,副總統夫人跟親家母連搭都搭不上,兩個人也沒見過面,什麼姊妹情,亂來!他們兩對夫妻連面都沒有見過,完全沒有見過面,就不搭的事。」

「名嘴抓到一點小事,隨便湊隨便講,說難聽一點,讓人抓不著頭緒。第一浪費社會資源,第二對當事人很不公平。」了解吳敦義不沾鍋的個性,吳門忠和副總統私交雖好,卻也刻意保持安全距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獨吞贓款?有無共犯?林益世關鍵測謊未過

改變說法!胡忠信:「X先生」寧說是「X檔案」

吳敦義坦言認識 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吳門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