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正妹都戴「魯夫帽」! 連女神郭雪芙也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過今天好像比較不流行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ONE PIECE海賊王,這部超火紅的作品不管是卡通或漫畫都深受許多人喜愛,前陣子女神團體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就在代言的廣告反串變身海賊「魯夫」,模樣超可愛,其實魯夫的正字標記,就是一頂有紅色滾邊的草帽,這種「魯夫草帽」每到夏天就會非常流行!

▲郭雪芙戴上「魯夫草帽」,模樣相當活潑可愛。(記者徐偉修/攝)

在炎炎夏日,就算身上的穿搭非常簡單,只要配上一頂草帽就可以馬上幫整體造型加分許多,不管男孩女孩都很適合,不過因為今年的風格走自然韓風,所以相較去年夏天戴草帽的人似乎減少了許多,但在各大網拍網頁上,不少正妹model還是會在拍照時當作裝可愛的配件。

▲正妹布丁在外拍時也戴了圓頂草帽。(圖/擷取自布丁粉絲團)

▲草帽也是網拍model在拍攝時必備的配件。(記者高子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