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州變天然烤箱!車內可以烤餅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暴雨,就是爆熱。唉……

▲田納西州熱到車裡可以烤餅乾。(圖/取自CNN iReport)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台北9日創下攝氏37.6度的高溫,戶外活動熱到受不了;美國現在遭逢熱浪侵襲更是可怕,田納西州飆到43度!熱到車裡可以烤餅乾、用太陽光就可以煎蛋。甚至熱到柏油路融化變形,威斯康辛州一輛車子經過騰空飛起,差點發生車禍。

太陽公公熱力四射,高溫熱到水管爆掉、鐵軌扭曲都不稀奇,就連車子開在路上也會突然騰空飛起、落地,輪胎還掉了!威斯康辛州這起誇張的車禍,起因就是天氣太熱,柏油融化變形,造成路面高低落差,差點釀成翻車意外。

▼看影片/車子飛起來了!

柏油融了不打緊,誇張的在這裡──西維吉尼亞州就連鋼鐵做的高壓電塔,都不敵太陽高溫,都像陀融化的冰淇淋扭曲變形。

美國這波熱浪到底有多熱?根據觀測,田納西州出現攝氏43度的驚人高溫,每到大熱天,就是網友上戶外烹飪課的時候。田納西州女子可恩絲說,「我有三塊新鮮餅乾麵團,是巧克力餅乾,我要把它們放在車子。」

麵團放進車裡一小時之後,餅乾真的飄出香味,咬起來還會卡滋卡滋,許多網友甚至把家裡的平底鍋搬到大馬路開始煎蛋,攝氏41.6度下蛋白果真凝固!熱浪發威,美國宛如大烤爐,食物都熟了,逼不得已得出門的民眾,性命安全也令人堪憂。

▼看影片/田納西州熱到可以在車裡烤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